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马努自称恢复良好 展示左手恐怖伤口(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Poundingtherock》消息,马刺妖刀马努-吉诺比利最近展示自己的手里的伤病,在吉诺比利手上,一条受伤之后遗留下来的长线看上去比较恐怖,不过马刺妖刀表示恢复的还算顺利。
  
  在这个月3日马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一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在比赛中左手连接小指的第五掌骨骨折,很快,吉诺比利就接受了手术的治疗,据估计,吉诺比利要等到五到六周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吉诺比利最近展示了自己的伤口,并且还透露恢复的比较顺利,"恢复情况进展得很顺利,"吉诺比利说,"这都在计划之中,手术结束已经有12天,昨天刚刚拆除手术线,我可以慢慢的做一些训练,我感觉好多了,感觉可以稍微动一下了。恢复的预计时间在五到六周,现在才只有一周半,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耐心。"
  
  吉诺比利渴望能够早一点上场比赛,"这个伤势真的没什么好乐观的,因为需要离开五周的时间,而且赛程还这么短,"吉诺比利说道。"我想打球,我要去寻找节奏。如果我只是缺席三到四场比赛,这都不会是问题。不过,长时间缺席就会是一个后退。我必须重新开始身体训练,重新找到场上节奏,所以这并不是很乐观。"

马努自称恢复良好 展示左手恐怖伤口(图)

TAG:马刺 吉诺比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