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红军盼5次双杀博尔顿 杰拉德曾7破对手门


  本周六利物浦将作客锐步球场对阵博尔顿,红军官网希望球队能破纪录地连续五个赛季双杀博尔顿,另外还希望杰拉德能延续对博尔顿的良好进球纪录,之前面对博尔顿,红军队长一共打进过7球。

利物浦官网盼杰拉德延续对博尔顿的进球纪录
  利物浦官网盼杰拉德延续对博尔顿的进球纪录
  
  在联赛,利物浦作客博尔顿取得了20胜13平25负的成绩,而在所有比赛,利物浦取得了53胜29平35赴的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利物浦在安菲尔德3-1胜出,亨德森、斯科特尔和亚当各进一球,其中亨德森和亚当都在本场比赛打进了自己的红军处子球。
  
  上赛季利物浦在锐步球场1-0小胜,马克西打进唯一的进球。周末的比赛利物浦将力争连续五个赛季双杀博尔顿,这也将会是红军在英超时代第七次双杀博尔顿。在英超时代,利物浦25次面对博尔顿取得了18胜,仅输3场。而过去31次交锋,红军也只输了3次。过去15次作客博尔顿,利物浦有13次都能取得进球。
  
  利物浦作客博尔顿的最大胜利出现在1907年9月,当时红军4-0大胜,而最大的败仗则是1932年的1-8惨败。利物浦作客博尔顿上一次在联赛互交白卷已经是1937年12月的事情了,之后25次交锋都有进球出现。
  
  过去10次面对博尔顿,利物浦取得了全胜,福勒是上一位对阵博尔顿上演帽子戏法的利物浦球员,在1995年12月在安菲尔德,他打进了4球。不过在博尔顿的主场,没有利物浦球员能上演帽子戏法。过去7轮联赛,利物浦仅输一场,还取得了3胜3平。
  
  如果卡拉格能在本场比赛上阵,那么他的出场次数将超越埃姆林-休斯的474次成为代表红军上阵第三多的球员,在卡拉格之前的还有伊恩-卡拉翰(640场)和比利-里德尔(492)。跟亨德森和亚当一样,奥雷里奥在对博尔顿的比赛打进了自己的红军处子球,他是在2008年3月打进处子秀的。(网易体育)
红军盼5次双杀博尔顿 杰拉德曾7破对手门

TAG:利物浦 博尔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