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里弗斯儿子力挺詹姆斯:他是真正终结者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  热火昨天主场大胜湖人,詹姆斯个人表现完胜科比,关于两人谁更强的话题再次成为美国媒体的焦点之一。各方专家记者纷纷发言,各有所属。去年的美国头号高中生、绿军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儿子、目前效力于杜克的奥斯汀-里弗斯,再次通过推特力挺詹姆斯,他认为每个NBA主帅都愿意在最后时刻把球交给詹姆斯。
  
  "好像每个人现在都在说LBJ关键时刻不行,但我敢和任何人打赌,每一位NBA主帅都很愿意选择他来终结比赛,"小里弗斯在推特上如是写道,"那些讨厌他的人,我对你们摇头。"
  
  写完一条,奥斯汀可能觉得还不过瘾,他又补了一条。"我们可能都明白科比是最好的终结者,杜兰特和韦德在这方面也很棒,但LBJ已经证明他同样是出色的终结者,有些人就只看到负面了,"小里弗斯写道。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小里弗斯第一次为詹姆斯鸣不平了,今年夏天,在众人狂批詹姆斯的舆论风暴中,他就出来挺过皇帝。
  
  儿子支持詹姆斯,里弗斯自己也是坚定的"挺皇派"。去年总决赛期间,他就为詹姆斯向媒体们放过狠话。
  
  "对于有关詹姆斯的这些评论,我感到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有些评论是勒布朗自己造成的,但更多的评论完全是别人强加给他的,"里弗斯当时说,"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到很不爽,总决赛第三场打完后,我原以为有人会站出来为詹姆斯叫好,可竟有人问他,'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像一个男人那样?'我认为詹姆斯真的没有必要回答那个问题,他只需要对提问者说一句就行,'去地狱吧,你怎么不去干你自己?'"

里弗斯儿子力挺詹姆斯:他是真正终结者

TAG:凯尔特人 热火 里弗斯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