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霍华德否认将加盟快船 调侃自己有意哈林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德怀特-霍华德将洛杉矶快船列为自己最希望加入的球队之一。不过今天魔兽否认了这一传闻。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奥兰多魔术96-89战胜夏洛特山猫,赛后有记者问霍华德是否有兴趣加盟快船。魔兽的回答是:不。

  魔术总经理欧蒂斯-史密斯同样表示,霍华德的经纪人并没有告知他球队的超级中锋扩大自己的目标范围。目前霍华德最向往加盟的球队,依旧是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和新泽西篮网三支球队。

  史密斯说魔术并没有允许霍华德的经纪人和以上三支球队之外的任何球队进行交涉。

  截止上周二,快船战绩为7胜3负。在赛季开始前,他们得到了顶尖控卫克里斯-保罗,他与布雷克-格里芬的组合让球队结束了长期的鱼腩历史,翻身过上了新生活。

  本周一,有记者问魔兽是否已经决定好了自己的未来。

  "现在,我仍是魔术队一员,"霍华德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周二晚上魔术再取得一场胜利,战绩继续提升,霍华德的心情也是大好。他还拿自己交易的事情开起了玩笑。"有消息称,霍华德已经和哈林篮球队签约。"

霍华德否认将加盟快船 调侃自己有意哈林

TAG:霍华德 快船 格里芬 魔术 保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