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皇帝:热火化学反应形成 波什:要继续保持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在今天同马刺的比赛中逆转取得大胜,上半场他们打得很糟糕,形势很被动。勒布朗赛后也表示了对防守的不满意。

  "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应该有的标准,防守端的,"勒布朗谈到上半场时说道,"他们投了超过60%的投篮命中率,我们不能让任何的球队打出这样的表现来,特别还是在我们的主场。"

  结果下半场,热火果然反弹了,在第三节他们打了马刺一个39-12,27分的领先优势是热火队史上单节里第二大的领先优势。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将马刺的得分暴跌归功于了热火振作起来的防守端表现。

  "确实是这样的,"斯帅表示,"在下半场我们做到了在防守端的积极投入,尽我们所能做到了最好。"

  勒布朗表示,他在半场时分下定决心要接管比赛。他克服了感冒对自己造成的影响,今天勒布朗因为感冒一直呼吸急促,感觉很难受。但在更衣室里,勒布朗重新让自己集中起精力来了。

  "我明白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一个重要的一周,"勒布朗说道。

  第三节比赛,勒布朗站出来连续投进了两个三分球,帮助热火全场比赛第一次取得领先。

  "这主要都是从防守做开始的,更多地寻找机会,"勒布朗说道,第三节他一个人砍下了17分,全场得了33分,"每个人都贡献了他们的力量,当我们打出好的防守时,我们就能够在进攻端得到很多机会,能够做我们想做的一切事情了。"

  本赛季,信任这个词是斯波尔斯特拉和他的球员们非常多地使用到的。在三巨头合作的第二个年头里,他们在上个赛季所欠缺的那种团队合作现在已经有了。

  "每个人都保持着他们的节奏,"勒布朗表示,"化学反应和大家之间的深厚友情真的对我们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波什今天砍下了30分,他展示出了在篮筐周围的侵略性,有一个镜头是篮下单手暴扣斯普利特。

  "我应该每场比赛都这样打,"波什表示,"当你打出侵略性来时,好的事情就会发生,当我打出侵略性来时,我想的东西并不多,我觉得还不是特别有侵略性,还可以更加出色,你不要想太多的东西,只管在场上埋头打球,这样你总是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的。如果他们给我这样的出手机会,那么我会去投篮。如果我需要去突破,那么我就会去突破。"
皇帝:热火化学反应形成 波什:要继续保持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