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麦基被骂老妈来出头:我儿子是NBA的未来


  北京时间1月21日,本赛季至今,华盛顿奇才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是联盟中当之无愧的"副班长"。在这样的情况下,奇才首先最需要的无疑就是球队整体上的团结,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有机会走出现在的困境。可惜的是,团结这个词远不如内乱这个词可以更好的形容现在的奇才。在上一场球队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奇才主帅桑德斯甚至因为球队中锋贾维尔-麦基的一次花哨扣篮就对他进行了批评,球队内部的暗流涌动可见一斑。
  
  当时,麦基在一次快攻机会中表演了一个过去全明星赛中才会出现的自抛自扣,惊爆全场。不过赛后,桑德斯主帅公开批评麦基为"只想着上集锦"。今天,麦基的母亲,前WNBA巨星帕米拉-麦基不干了。在今天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中,帕米拉-麦基公开力挺自己的儿子,并旁敲侧击的贬低了桑德斯以及整个奇才。
  
  "我的儿子不是个傻瓜,"帕米拉说道,"他是一个好孩子。他非常特别,拥有很多无法教授的天赋:一双大手、超过常人的身高以及一刻争取胜利的心。如果我是奇才的管理人员,我肯定会以麦基为核心来建立球队,充分的发挥他的天赋。"
  
  "我知道人们对于他那次自抛自扣有很多看法,"帕米拉随后说到了正题,"但他这么做并没有错,难道球队输球是因为他这么做了?麦基现在已经在奇才待了四年,但球队永远是在输球,我真不希望他受到这样的影响,成为一个失败者,我的儿子是NBA的未来,我不希望让他一辈子都笼罩在这些年输球的阴影之中。"
  
  紧接着,帕米拉就对桑德斯发出了质疑:"在我曾经当教练的经历中,我从来没有,一次也没有做过,那就是公开贬低自己的球员。如果这名球员犯了什么错,我会把他叫道更衣室然后让他意识到错误,但我绝对不会公开贬低他。而且桑德斯在使用麦基的方法上也有很大的问题,前一场他会只给20分钟的上场时间,紧接着下一场又变成40分钟,这样让麦基完全没有比赛的节奏。更加可气的是,他竟然没有为麦基设计任何一个战术。一个场均可以拿到两双的人竟然没有专属的战术!麦基的得分全部来自他自己的拼抢。"
  
  采访的最后,帕米拉还质疑了整个奇才管理层对于麦基的态度:"我很想问一问,当奥兰多魔术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之后,他们请到了帕特里克-尤因去指导他;当洛杉矶湖人得到安德鲁-拜纳姆之后,他们请到了贾巴尔去指导他。但奇才究竟为麦基做了些什么?他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为我儿子请一个教练?"

麦基被骂老妈来出头:我儿子是NBA的未来

TAG:奇才 麦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