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巴萨名宿:皇马很难两回合比赛中淘汰巴萨


  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近日表示皇马有能力在一个回合的淘汰赛中战胜巴萨,但是两个回合的对决,皇马还不是瓜迪奥拉球队的对手。
    
  前巴萨明星认为皇马很难在国王杯1/4决赛的两个回合中淘汰巴萨。在接受Esports COPE的采访中,斯托伊奇科夫说:"皇马可以在一场比赛中赢巴萨,但是两个回合的比赛就会困难很多。"
  
  在国家德比第一回合之前,斯托伊奇科夫谈到了自己对这次德比的看法,他认为皇马唯一的优势就是被称为"战术天才"的教练穆里尼奥。斯托伊奇科夫形容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同时他强调称自己对穆里尼奥非常尊重。
  
  "我从来不说好朋友的坏话,"前保加利亚国脚这样表示:"他曾是我在巴萨时期的教练,我对他非常尊重。"
  
  不过斯托伊奇科夫认为皇马和巴萨相比还有差距,"银河战舰"无论在场内还场外都有很多需要向巴萨学习的地方。
  
  "巴萨是一家很绅士的俱乐部,为了能够踢出更好的足球,他们总是努力忘掉很多要抱怨的事情,这是他们和皇马之间的最大区别。抗议不起任何作用,这正是巴萨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俱乐部的方式。"
  
  
  斯托伊奇科夫曾两次效力巴萨,第二次效力巴萨时正值穆里尼奥在巴萨担任助教,前保加利亚国脚曾代表巴萨出场177次,一共打进了83粒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萨名宿:皇马很难两回合比赛中淘汰巴萨

TAG:巴萨 斯托伊奇科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