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17岁魔翼免费出走?巴尔达诺电话警告温格

当温格的触角再次伸向西班牙时,阿森纳主教练遭致了来自皇马的严正警告,17岁边锋保罗-萨拉比亚正在引起皇马和英格兰豪门的角力,此前萨拉比亚拒绝了来自利物浦的邀请。
  
  在从里亚佐球场凯旋而归后,佩莱格里尼一度面临严重的人荒,本周二的训练课上9名一线队队员缺席。而一些皇马青年队的小将得到了和一线队队员训练的机会,其中赫然包括萨拉比亚。
  
  1992年出生的萨拉比亚是马德里青训营出产的边锋,2010年1月3日,这名小将完成了代表皇马预备队在西丙的首秀。萨拉比亚是西班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在2009年世界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上,萨拉比亚摘得了铜靴奖。
  
  可是这位被西班牙媒体誉为下一个"大卫-席尔瓦"的新秀,皇马竟然没有与之签订职业合同,萨拉比亚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
  
  温格早就注意到了这名西班牙少年,《世界新闻报》报道,阿森纳首席球探利安-巴拉迪已经和萨拉比亚本人及其家人进行了接触,旨在今年夏天免费引入这位西班牙新星。
  
  而皇马方面则不会那么轻易将青训明珠送人,《阿斯》报声称,西班牙首都俱乐部已经将一份五年长约摆在了萨拉比亚经纪人卡尔瓦加尔(Gines Carvajal)面前,而卡尔瓦加尔选择了观望,"谈判正在进行。如果由我来决定,我当然渴望继续谈下去。"
  
  《阿斯》还爆料,称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于昨天(2月3日)拨通了温格的电话,让法国人离皇马最具潜质的新星远一点。
  
  由于皇马方面的后知后觉,加之里贝里可能性不小的夏季加盟,萨拉比亚有可能会免费出走酋长球场,一个有着法布雷加斯和梅里达成功先例的地方。
  

17岁魔翼免费出走?巴尔达诺电话警告温格

TAG:保罗 萨拉比亚 皇马 阿森纳 利物浦 大卫 席尔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