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斯科拉:灰熊难打 还好只有1次背靠背靠背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以105比85大胜来访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并没有让我们久等,今天火箭队的功臣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2投9中全场得到18分5板。凯文-马丁没有继续上一场的糟糕表现得到25分,他全场投中了4个三分。

  赛后的更衣室里大家都非常轻松。

  对于明天的背靠背,斯科拉表示:"灰熊队是一支非常强悍的球队,球队几乎保留了全部主力和替补,而且鲁迪-盖伊也恢复了健康。他们比去年更加难打。在去年和他们的交手中,我们打得不错,场上对位很成功。我相信我们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

  今天火箭队之所以能够轻松取胜,很大一部分原因归咎于他们的防守。上半场比赛马刺只得到35分,全场比赛得到85分。而且是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是垃圾时间的情况下。他们的三分只有可怜的17投2中。

  "你们的防守系统改变了多少,尤其是在结束比赛这一块?"记者问到。"我不认为是因为防守体系的改变。我觉得只是今天我们在场上防守执行力做得更好。你知道有时候你需要通过训练来变得更好,这个是一个过程,你需要时间。"

  对于今天防守上的成功,斯科拉也不否认对方今天的投篮不好,"我们今天防守上对对方压力很大,去挑战他们的每一次出手。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今天的投篮不是很好。所以这样就让我们打得更加有信心,减少了犯错的几率。"

  明天和后天休斯顿火箭队还要连续作战,对手分别是孟菲斯灰熊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对此斯科拉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耗费太多的体力,所以明天我们应该会恢复地不错。对灰熊的比赛会非常难打。周六是我们的第三场连续作战。不过这将是唯一一次3连战的背靠背。"

斯科拉:灰熊难打 还好只有1次背靠背靠背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