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米兰收到最后通牒 签阿根廷锋霸须31日前 - 意甲-AC米兰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卡塔尼亚体育总监罗摩纳哥透露,AC米兰只能在今年最后一天之前正式签下马克西.洛佩斯。
   Maxi Lopez - Catania (Getty Images)
  此前意甲冠军已经和卡塔尼亚达成了洛佩斯的转会协议,但因为他们希望引进曼城的特维斯,前者被暂时搁置。
  
  "如果要签下马克西.洛佩斯,AC米兰必须要在12月31日之前,如果没有任何消息,届时,我们将和其他提交报价的意甲俱乐部进行谈判。"罗摩纳哥告诉天空电视台意大利频道。
  
  "米兰是洛佩斯唯一一家能够以租借形式加盟的俱乐部,如果他转会另一家俱乐部,那将是以永久转会的形式。"
  
  "有一些来自国外的俱乐部也对洛佩斯感兴趣,此外还有一些意大利球队。我认为,洛佩斯会最终加盟一支和他身价相匹配的俱乐部。"
  
  AC米兰CEO加利亚尼在本周四表示,他们已经决定放弃对洛佩斯的兴趣,并表示,特维斯才是他们唯一的引援目标。与此同时,据来自意大利的消息显示,佛罗伦萨考虑引进洛佩斯,以替换吉拉迪诺,后者即将转会到热那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收到最后通牒 签阿根廷锋霸须31日前 - 意甲-AC米兰

TAG:AC米兰 马克西 洛佩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