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热火快船争夺最后的中锋 号称是冠军拼图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journaltimes》报道。本赛季的自由市场上,各球队纷纷争抢珍贵的内线球员。本赛季成为自由球员的乔尔-普尔兹比拉同样获得了众多球队的青睐,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和密尔沃基雄鹿都很想得到这位防守型内线球员。

  目前雄鹿走在了追逐普尔兹比拉的球队前列。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普尔兹比拉的经纪人比利-达菲在接受采访时称雄鹿仍然在追逐他的委托人。

  "他们(雄鹿)已经明确表示了球队很需要乔尔,"达菲说。"我想他和雄鹿应该会是不错的搭配。"

  此前有报道称,31岁的普尔兹比拉曾经很认真的考虑过退役。他的膝盖已经经历了两次手术,上个赛季他在波特兰开拓者和夏洛特山猫辗转,仅出场了36次。

  不过在本赛季开始前的自由市场上,他还是获得了众多的球队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夺冠热门热火,以及洛杉矶新贵快船,还有在东部逐渐崛起的雄鹿。

  达菲说他认为普尔兹比拉在膝盖恢复的不错之后,更倾向于重新回到球场之上。

  身高7尺1的普尔兹比拉是一位出众的防守球员和盖帽选手,会在雄鹿的阵容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一直苦于为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寻找一位真正的替补球员。

  而热火和快船同样希望能获得普尔兹比拉来补强阵容,热火的内线高度一直是他们难以逃避的问题。快船则是需要为他们的两位强力内线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德安德烈-乔丹寻找一位合格的替补。

  达菲表示他希望普尔兹比拉能尽快做出决定,答案很有可能在新年之后揭晓。

  普尔兹比拉是2000年首轮第九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选中,不过随即便被交易到雄鹿。进入联盟11年时间里,他曾辗转雄鹿,老鹰,开拓者和山猫这四支球队,职业生涯场均4分,6.3个篮板和1.5次封盖。

热火快船争夺最后的中锋 号称是冠军拼图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