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12冠在手老妖淡定谈冠 经验助曼联胜曼城 - 英超-曼联


  曼市双雄的英超联赛冠军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虽然曼城前半赛季的表现十分强势,但老道的曼联依然在进入新年之际追上了同城对手。目前两队同积48分,蓝月亮军团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榜首。
   Champions League,Ryan Giggs,Manchester United FC v FC Basel 1893
  在曼联效力期间已经12次拿到联赛冠军奖杯的吉格斯相信,熟知如何在压力下发挥出应有水平的曼联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曼联的主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拥有如何应对下半赛季的丰富经验,而且我们并不缺乏对冠军的渴望,这一切都会帮助我们。"吉格斯说道。
  
  "重要的球员总是会对重要的比赛无比期待。迈向联赛终局的道路上,比赛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非常期待最后的冲刺——你想要参与到重大比赛中,想要争夺冠军。这都是你想要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的原因。"
  
  吉格斯承认,在冠军联赛和联赛杯中出局让曼联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很失望,都拿他认为球队在英超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
  
  "我们的开局相当强劲,"吉格斯说道。"曼城的开局确实更好,但我们对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感到满意,特别是目前的状态更令人高兴。"
  
  "我们只希望像过去在下半赛季所做的一样,而且在伤病方面我们的运气应该会更好一点,圣诞节后我们的表现也会更好。"
  
  吉格斯继续说道:"在这里效力总是会受到批评。如果不能排名联赛榜首,那就是做得不对,如果被淘汰出一项赛事,我们总是难以避免的会受到批评。"
  
  "对于这些事情你只能适应,既不能生气也不能抱怨,你只能接受现实,并且踢出球队一贯的精彩足球。"
  
  "今年我们遇到了不少挫折,我们需要从中学习,这些挫折也会教给我们很多东西。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经历这样的挫折——也许是状态不佳,或者是浪费了得分的好机会,这是你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下一场比赛,寻求改正的机会。"
  
  "我相信大家在与曼城的比赛结束后都有类似的感受,那一次同样令人极为失望。挫折不可避免,重要的是你如何来应对,我们就是愈挫愈勇。"
  
  自从被淘汰出冠军联赛之后,曼联在4场英超联赛中打进16球仅失1球,12月31日他们会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布莱克本。只要曼城稍有闪失,他们占据了很久的榜首位置就可能被红魔夺走。(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12冠在手老妖淡定谈冠 经验助曼联胜曼城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