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特里表忠愿终老蓝桥 望退役后执蓝军教鞭 - 英超-切尔西


  切尔西队长特里称他会为能终老切尔西感到骄傲,同时透露希望在将来能执掌蓝军帅印。
  
  特里在14岁时加盟切尔西,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只有年轻的时候外租到诺丁汉森林时短暂离开过斯坦福桥。这位蓝军队长强调他不能想象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情况。
  
  特里接受《切尔西电视》采访时表示:"就我看来,在今时今日,你很难找到对一家俱乐部从一至终的球员。"
    
  "曼联有几位这样的球员,杰拉德在利物浦也是。但你很难再列举5位这样的球员。"
  
  "这非常难得。而我非常骄傲能在切尔西效力至今。"
  
  "我很幸运在年轻时候就为这家球队效力。这里经历了不同的教练,许多大牌教练,对我来说,就是要不断进步。"
  
  "首先,是因为我希望提高。再者,我把这看作是我的俱乐部,而且一直都会是。"
  
  "当我职业生涯结束之后,我希望能常回斯坦福桥,带着我的孩子来看球或者之类的事。"
  
  "就我而言,我很荣幸能只为一家俱乐部效力,而不是再有别的。我不能想象我会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
  
  特里是切尔西队史上最为成功的队长,而目前他的出场次数排在俱乐部历史纪录的第5位。特里承认他希望能在退役后执教切尔西。
   "这些年来,我从各位主帅身上学到不少。在过去7、8里我制定了一些训练课程。"
   "怀斯曾说过,要想成为掌控一切的主帅,那么塑造独特的人格魅力很重要。"
   "即使我没有这个机会都无所谓。无论我能够幸运地执教切尔西,对我都是非常大的鼓舞。"(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特里表忠愿终老蓝桥 望退役后执蓝军教鞭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