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卡萨诺亲承休半年 赛季正式报销欧锦渺茫 - 意甲-AC米兰


  正在进行心脏术后康复的AC米兰前锋卡萨诺透露,他的复出日期推迟,要再6个月之后重回球场。
   Antonio Cassano - Milan (Getty Images)
  今年10月底,在米兰客场战胜罗马后,这位意大利国脚被迫接受紧急治疗。原本希望他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而且2012年欧锦赛的参赛机会变得渺茫。
  
  然而,现在卡萨诺透露,他能够再度踢球要等到明年6月份。这样一来,米兰射手入选意大利队出征波兰-乌克兰欧锦赛的希望基本破灭,因为本届欧锦赛决赛圈于6月8日揭幕。
  
  卡萨诺说:"我要等6个月再踢球了。"卡萨诺在接受著名电视台主持人瓦莱里奥采访时说道,"在那之前,我只能走、走、走。"
  
  卡萨诺还承认,他获得了AC米兰队友的全力支持,特别是伊布。他说:"伊布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和他以及在米兰的所有人的关系都非常融洽。"(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卡萨诺亲承休半年 赛季正式报销欧锦渺茫 - 意甲-AC米兰

TAG:AC米兰 卡萨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