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火箭新人直言球队无防守 麦帅打法有问题 - 姚明-火箭



  在回到主场之后,魔术终于迎来了赛季首场胜利,104-95,他们轻取来访的火箭。赛后,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在接受采访中都没有表露出明显的高兴,其中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还提到了球队存在的一个软肋。反观火箭一边,虽然他们输掉了比赛,但整体表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未来两天魔术没有比赛,但在那之后,他们会迎来一个5天4赛的赛程,这也是球队最近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或许是因为有了这么一个难关在前面,球员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回答都相对保守。"我们只是多点开花了,进攻端有所进步,当我们做到这点的时候,就更容易进入比赛节奏。"后卫J.J.-雷迪克说道。

  主教练范甘迪提到了球队两场比赛下来存在的一个问题,"其实目前的情况很艰难,因为两场比赛中没有一个人能做到两场都表现好,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找回稳定性。"他说道,不过他还是点名表扬了格伦-戴维斯,"我认为格伦帮了大忙,在我们为获得领先优势而努力的时候。"本场比赛戴维斯出场21分钟,11投5中贡献13分和4个篮板,表现算得上高效。

  后卫杰森-理查德森表示球队赛前就定了目标,表现一定要好于上一场。"他们打出小高潮,但我们坚持住了,大家一直执行着比赛计划,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他说道。

  火箭方面,球队虽然揭幕战告负,但新援达姆波特及时加盟让他没有错过该场比赛,球迷也得以见识到了他的能力。在乔丹-希尔早早遭遇犯规困扰下场的时候,达姆波特撑起了球队的内线,全场6投5中得到10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3次封盖和2次抢断进账。

  "我得到了一些上场时间,然后做了些事情……我爱这支球队。"达姆波特说道,"今年我们必须要强调防守,在这个基础上才能做好其他事情,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我想我们会不错的。"

  而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也是首次在常规赛执教该队,"我会安排他们做各种各样不同的事情,从而让彼此更加了解适应,"他说道,"我认为这支球队打得很顽强,我们也很活跃,达姆波特的到来能增加我们内线的厚度,他能帮助到我们。"

火箭新人直言球队无防守 麦帅打法有问题 - 姚明-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