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恩里克渴望为国出征 效力红军已证明实力 - 英超-利物浦


  利物浦左后卫何塞.恩里克坚信自己应该得到在国家队证明个人价值的机会,他很希望能够参加明夏的2012欧锦赛。
   EPL : Jose Enrique, Liverpool v Sunderlan
  自今年夏天从纽卡斯尔转会到利物浦之后,恩里克的表现相当出色,在利物浦牢牢占据着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但是西班牙国家队却从未向他打开过大门,事实上,恩里克从未能够入选西班牙21岁以上的国家队阵容。
  
  25岁的恩里克迫切的想要得到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的认可,因为他希望能够参加2012欧锦赛。西班牙边卫觉得,在利物浦这样的英超豪门俱乐部效力对他实现自己的目标很有帮助。
  
  "我觉得自己应该得到一个机会,"恩里克向《马卡报》说道。
  
  "就因为我为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效力,他们就应该仔细考虑一下我。"
  
  目前在西班牙国家队中,瓦伦西亚边卫阿尔巴是博斯克的第一选择,恩里克也表示,22岁的阿尔巴在国家队"干得非常出色"。(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恩里克渴望为国出征 效力红军已证明实力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