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维拉有意枪手凶悍小将 威谢伤愈恐促转会 - 英超-阿森纳


  据《每日镜报》报道,本赛季在枪手阵中表现优异的弗林蓬吸引了来自包括狼队和阿斯顿维拉等英超球队的注意,麦卡锡以及迈克利什的球队均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从阿森纳租借得到这位中场悍将。
  
  Emmanuel Frimpong - Arsenal, (Getty Images)
  狼队主帅麦克-麦卡锡早在本周中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之前就表示过对枪手阵中这位加纳小将的兴趣,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们将会全力达成这笔交易。
  
  于此同时,本赛季战绩糟糕的英超传统球队阿斯顿维拉也渴望能够得到这位年轻的中后场猛将。由于前热刺中场杰纳斯的受伤使得迈克利什的球队如今在中场后腰这一位置上的人手相对缺乏,弗林蓬将会是迈克利什重点引援的目标。而在上周末1-2最后时刻被温格的球队绝杀之后,维拉队已经跌落到联赛第12的位置。
  
  
  弗林蓬上一次代表身披阿森纳的战袍出战正是对阵迈克利什的维拉队,由于阿森纳天才中场核心杰克-威尔谢尔预计能够在二月初完成复出,届时加纳人弗林蓬的出场机会将会毫无疑问地大大缩水,这对于希望能够通过更多比赛锻炼的中场小将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同样的情况还将左右为难着另一名阿森纳中场、捷克人罗西基,尽管后者的出场顺序将会排在弗林蓬之前。
  
  因此,一月份对于希望有上场机会的弗林蓬来说将会是一个面临选择的时刻,是走是留,恐怕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维拉有意枪手凶悍小将 威谢伤愈恐促转会 - 英超-阿森纳

TAG:阿森纳 弗林蓬 维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