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尤文冬训四大将离队 顶薪锋霸:1月我必走 - 意甲-尤文图斯


  在AC米兰飞抵迪拜之后,尤文图斯也将前往中东开始自己的冬训计划,他们将先前往迪拜,然后赶往沙特,当地时间1月5日尤文图斯将在那里与阿尔希拉尔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意大利时间昨天,孔蒂公布了前往中东的26人大名单,其中克拉西奇依然在列,但阿毛里、格罗索、托尼和亚昆塔四大名将已经被彻底排除在外。
  
  根据尤文图斯官方公布的名单,布冯、基耶利尼、佩佩、马尔基西奥、皮耶罗、武西尼奇、博努奇、皮耶罗、比达尔等主力球员均悉数入选,而经纪人曾经亲口宣布必定在冬季离队的克拉西奇却依然入选了大名单,这或许预示着在1月份的前期,克拉西奇的转会不会有太大的进展。此外孔蒂还招进了三名青年队的小将随队一同前往,分别是斯卢嘉、马格努森以及古亚诺。
  
  值得注意的自然是处在离队边缘且没有入选冬训名单的球员,分别是阿毛里、格罗索、托尼和亚昆塔,尤其是阿毛里,他原本非常有可能加盟热那亚,但意大利媒体称阿毛里拒绝对方的合同,致使这笔交易流产,但阿毛里却说:"如果说是我拒绝了热那亚,那绝对不是真的。"同时阿毛里亲口宣布他肯定冬天就离开尤文图斯,"1月份,我肯定会找到一支我能踢的上球的新球队,这样就可以离开尤文图斯了。现在我已经31岁了,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份合同了,所以我一直就要求能够签3年的合约,但是之前联系过的俱乐部开出的合同年限都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所以我才拒绝了他。"而除了合同的长度之外,还有一项要求是阿毛里没有提到的,那就是年薪,他在尤文图斯拿着全队最高年薪之一的380万欧元。
  
  而另一方面,克拉西奇的暂时性留队却与切尔西后卫阿莱士的转会突然发生变化有关。在当地时间昨天,阿莱士向英国的《每日镜报》透露,如果无法与一家欧洲顶级豪门签约,"我可以和桑托斯签约,能和甘索、内马尔一起踢球会非常容易,我们一定能赢得很多荣誉,虽然他们的工资不会像切尔西那么高,但没有关系。"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似乎暗示这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谈判出现了危机,马罗塔只能加快速度签下卡塞雷斯,而原本克拉西奇和阿莱士的交换也被迫终止,不过英国媒体却闪电传出了克拉西奇与阿森纳的阿尔沙文交换的消息,但马罗塔还需要时间与阿森纳方面进行商讨。
  
  在卡塞雷斯的事情上,尤文图斯对原来的报价进行了修改,重新向塞维利亚提出了200万欧元租借,外加600万欧元买断的全新报价,天空体育透露下周将是卡塞雷斯谈判的最关键时刻,而塞维利亚方面也已经为卡塞雷斯选好了替身,那就是桑坦德竞技的冈萨雷斯-索贝隆,这也预示着卡塞雷斯越来越逼近都灵城。(新浪体育)

尤文冬训四大将离队 顶薪锋霸:1月我必走 - 意甲-尤文图斯

TAG: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