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米兰铁卫誓当红黑队长 承诺未来效力十年 - 意甲-AC米兰


  蒂亚戈.席尔瓦透露,他想成为AC米兰队长,他希望在目前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时,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
   Thiago Silva - Milan (Getty Images)
  在上个月米兰意甲对阵切沃的比赛时,27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客串队长,这是自1961年的利德霍尔姆以来,第一个外国人戴上红黑军团队长袖标。他承认,占据这一荣誉已成为他的长期目标。
  
  "我原本没有要希望当队长,但后来我成为了巴西队长,我就改变了主意。"这位前弗卢米嫩塞中卫告诉安莎社。
  
  在米兰的队长顺序中,目前蒂亚戈.席尔瓦落后于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和阿比亚蒂这些老球员,但他对未来很是憧憬,希望在圣西罗效力多年时间。
  
  "在2016年,我会和米兰CEO加利亚尼更新我的合同,再签5五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近一段时间以来,蒂亚戈.席尔瓦的同胞甘索和米兰传出转会绯闻,他认为这位22岁的桑托斯球星可以在米兰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如果我们在一月买了甘索,他会在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带来很大的不同。"
  
  蒂亚戈.席尔瓦于2008年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米兰,他的米兰首秀是在2009-10赛季与锡耶纳的揭幕战上。(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铁卫誓当红黑队长 承诺未来效力十年 - 意甲-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