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oal.com英超19轮前瞻:利物浦vs纽卡斯尔 - 英超-利物浦


  

  
预测首发阵容

  
利物浦
  
  雷纳
  约翰逊,阿格,斯科特尔,恩里克
  马克西,杰拉德,亚当,唐宁
  库伊特,卡罗尔
纽卡斯尔
  
  克鲁尔
  辛普森,威廉森,科洛奇尼,泰勒
  本.阿尔法,卡巴耶,蒂奥特,古铁雷斯
  贝斯特,巴
节礼日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自10月份以来首次出场。红军肯定希望他们的中场领袖能够首发出战纽卡斯尔,要知道杰拉德在职业生涯中已经6次洞穿纽卡斯尔的大门。
  EPL - Chelsea v Liverpool, Glen Johnson and Stewart Downing
  主队锋线核心人物苏亚雷斯因为在客场对富勒姆的比赛结束后向球迷竖中指而被停赛1场,本场只能作壁上观。由于他的缺席,前纽卡斯尔前锋卡罗尔十有八九会出战旧主。
  
  喜鹊军方面没有新的伤病问题,因此他们很可能排出节礼日击败博尔顿时的阵容。本.阿尔法在锐步球场替补上场后破门,本场有希望赢得首发机会。
  
  格思里的解禁复出让帕度的球队深受鼓舞,他可能在安菲尔德替补登场,但是史蒂芬.泰勒、马尔沃和洛文克兰兹都还因伤休战。
  

  
你知道吗?
  • 利物浦连续在主场3次以3-0的比分击败纽卡斯尔,最近一次是在今年5月。
  • 杰拉德曾6次攻破纽卡斯尔的大门,红军肯定很期待队长首发。
  • 两队目前都拥有联赛中最好的防守记录,但是在主场有78%的比赛都有失球,而且已经是主场四连平。
  • 曾经的纽卡斯尔红人卡罗尔在为利物浦效力的16场比赛中只打进2球。
  • 纽卡斯尔自1994年以来还未能在安菲尔德赢得过胜利。
  • 登巴.巴本赛季为纽卡斯尔出场17次打进14球。
  • 从比赛最后10分钟的进球和失球数来看,纽卡斯尔都是联赛中的第一。
  • 本赛季喜鹊在联赛中只要先进球就能赢得最终胜利。
  • 两队目前都迫切的需要3分,主队过去6场比赛只胜2场,而客队更是6场只胜1场。
  • 两队过去在英超联赛中交锋共产生了61张黄牌,但是从未有红牌出现。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com英超19轮前瞻:利物浦vs纽卡斯尔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