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布朗:湖人现在是慢热 季后赛绝对没问题 - 科比-湖人



  ESPN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将会迎来开局背靠背靠背之旅的第三个对手爵士队。假如输掉这场比赛,湖人将会遭遇自1978-1979赛季以来首次开局三连败。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布朗表示他对球队接连输给公牛和国王的结果很不满,但同时,他对球队的前景依然非常乐观。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布朗说道:"我们依然在摸索中前进,试图找到适合我们的道路。(两连败这个结果)让人难以接受,不过我们会度过难关的。"

  在打完主场同爵士的比赛后,湖人接下来七场比赛的六个对手(要跟掘金打两场)本赛季均是季后赛席位的有力竞争者。布朗承认,在这个只有66场常规赛的缩水赛季,开局不力的风险非常高。但布朗也表示,他并不担心球队的长期目标无法实现。

  布朗说:"很明显,谁也不想让自己身处险境,但是我们将肯定会杀入季后赛。在常规赛我们最终能够排在第几位?我不知道,希望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我们不会让自己在险境中陷的过深。当我们找回状态的时候,我们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一旦我们到了季后赛,别忘记,这可是一支老将居多、经验丰富的球队。"

  "我们当然想要拿到西部第一,但是看看眼前我所拥有的这支球队,无论在哪个场馆比赛,我都不担心。"

  对于老胳膊老腿的湖人来说,赛程紧密、开局连打三场比赛非常痛苦。雪上加霜的是,主力中锋拜纳姆尚处于禁赛期,他将缺席前四场比赛。科比、加索尔等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一直居高不下。在谈到出场时间问题时,布朗表示,他并不会限制队员的出场时间。布朗说:"尤其是在赛季开局阶段吧,我觉得队员们的出场时间没什么问题。球队现在的精神面貌非常强硬,无论是在投篮训练中还是在对抗训练中还是真正的比赛中,他们都会站上球场努力打球。"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目前的湖人在攻防两端都存在大量的问题,球队尚未产生化学反应。在被问到他认为球队究竟何时才能步调一致,产生化学反应时,布朗笑着说道:"我希望不要花费太长时间。"

布朗:湖人现在是慢热 季后赛绝对没问题 - 科比-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