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专家:科比难容阿里纳斯 热火应考虑一人 - 科比-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再度展开了他一周一次的同球迷交流互动的活动,在线回答了很多关于球迷们感兴趣的话题。以下是主要内容:
  
  球迷:我记得去年火箭对费申科非常感兴趣,那么他们现在还想签约他么?
  
  英格拉姆:火箭确实曾经很希望得到费申斯,不过现在球队已经获得了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后者将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如今火箭中锋位置上没必要配备过多人手了。
  
  球迷:你觉得洛杉矶湖人是不是会考虑引援邦奇-威尔斯或者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英格拉姆:我还没有听说过湖人对什么球员感兴趣的消息。威尔斯现在看上去并没有做好回归NBA的准备,而我认为阿里纳斯最终还是会找到自己的归宿,但是他却仍想成为一支球队的强力领袖,就好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我觉得我很难看到科比容忍阿里纳斯的各种怪癖的情景,特别是这支球队已经有一个慈世平的情况下。
  
  球迷:你觉得以下这个范特西阵容配置先发五虎加第六人实力如何?控球后卫凯伊-洛瑞,得分后卫韦斯利-马特鲁斯,小前锋贾马尔-克劳福德,大前锋布莱克-格里芬,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外加内内。
  
  英格拉姆:这六位球员组成的阵容相当强大。
  
  球迷:如果马丁和一支上赛季杀入东西部半决赛的球队中的某些人有很好的友谊,而这些球队现在又保留了全额中产阶级合同的话,那么你觉得他们会签约马丁么?
  
  英格拉姆:我觉得马丁不会像其他媒体所说的那样,以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纽约尼克斯,毕竟很多球队都需要马丁这样的内线球员,譬如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等,他们也愿意给马丁开出比尼克斯更好的合同。尼克斯希望得到马丁的方法就是在出价上满足马丁,毕竟这位00届状元仍然具有一定的实力。
  
  球迷:先是拉马尔-奥多姆,然后是梅米特-奥库,球队经理们为什么都突然觉得交易特例珍贵起来了?
  
  英格拉姆:因为这首先大大减少了球队的开销,并且给了他们能够寻找更好的球员的机会。
  
  球迷:你觉得热火需要引援费申科和内特-罗宾逊么?
  
  英格拉姆:我觉得我需要去好好观察一下诺里斯-科尔的状态,然后再决定是不是建议热火选择罗宾逊。至于费申科,要是他愿意接受替补定位和低薪,那么热火应该去引援他,毕竟213公分以上的球员多少都不嫌多。

专家:科比难容阿里纳斯 热火应考虑一人 - 科比-湖人

TAG:热火 湖人 阿里纳斯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