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蓝军边锋抱怨机会少 暗示或选一月份离队 - 英超-切尔西


  切尔西边锋马卢达在少帅博阿斯麾下所获上场机会寥寥。对此法国人感到不满,并称不会排除在冬季离开切尔西的可能。
    
  本赛季,马卢达在博阿斯的蓝军中地位日益边缘化,到目前为止,他在联赛中仅获得4次首发机会。
  
  上轮联赛,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富勒姆,马卢达在这场比赛替补上阵。赛后,他没有掩饰自己对缺少机会的不满。
  
  马卢达接受法国媒体时表示:"我对自己的上场时间感到很不满意。这极大地限制了我发挥。对此我很难高兴起来。"
  
  "如果到了非走不可的地步,我会离开。"
  
  同时,据《巴黎人报》称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得到这位法国边锋。而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
  
  除此之外,俄超豪门安致对到马卢达感兴趣,但他本人在周一就宣称没有与俄罗斯球队进行过商谈。(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蓝军边锋抱怨机会少 暗示或选一月份离队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