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ESPN:雷霆需交易维斯 对象勇士后场灵魂 - Insider



  在昨天雷霆客场险胜灰熊的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全场13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了可怜的4分。手感不佳也就罢了,维斯布鲁克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不安定因素,在一次暂停中,他同杜兰特发生激烈争吵。ESPN专家阿丹德认为,雷霆应该尽快将维斯布鲁克送走,而不是与其续约。而对于雷霆而言,最佳交易方案是用维斯去交换勇士队的库里。以下为原文编译:

  维斯布鲁克同杜兰特的冲突发生之后,无论是雷霆队内其他球员还是杜兰特均表示,这不是什么大事。杜兰特的助手在接受采访时也轻描淡写道,现在两人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但是,谁也不能保证,这次冲突是最后一次,谁也不能保证杜兰特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良好关系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不久前,雷霆已经开始同维斯布鲁克的经纪人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本赛季结束后他就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有资格拿到一份大合同。再加上,根据罗斯条款的规定,他甚至能够拿到一份起薪占工资帽30%的顶薪合同。上赛季,维斯布鲁克曾入选了联盟第二阵容,只要他本赛季再入选一次联盟最佳阵容,他就符合罗斯条款的要求。

  之前,杜兰特已经成为了罗斯条款颁布之后的第一个受益者,他的年薪一下子增加了250万美元。假如维斯布鲁克按照罗斯条款同雷霆续约,他的年薪也将达到1800万美元。这样,雷霆下赛季将很可能会交纳奢侈税。然而,从13-14赛季开始,联盟将正式推行超级严厉的奢侈税交纳制度,届时,无论是同哈登、伊巴卡续约,还是交易、引援,雷霆都将受到极大的束缚。

  在昨天的冲突发生之后,推特上立马出现了各种维斯布鲁克的交易方案,但是,没有人提到这一个:用维斯布鲁克换库里,这是对于雷霆而言最好的方案。

  12-13赛季库里依然会处于菜鸟合同中(年薪400万),所以,雷霆下赛季的薪金总额还能保持在奢侈税起征点以下。而且,库里并不符合罗斯条款的要求,即便续约,他也要比维斯布鲁克便宜一些。

  另外,擅长投篮的库里能够顶到二号位,给雷霆提供火力支援。而从勇士的角度讲,维斯布鲁克是一个防守更加出色的球员,而且,他可不像库里一样经常扭伤脚踝。

  送走维斯布鲁克,埃里克-梅诺完全有能力取代他成为新任首发控卫。根据82games的统计,梅诺、杜兰特、哈登、伊巴卡和科里森的五人组场上每回合得分和失分与维斯布鲁克在场时一样。而且,梅诺上赛季的正负值要高于维斯布鲁克。别忘记,上赛季西部决赛雷霆所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梅诺打满了第四节,而维斯布鲁克枯坐板凳。当梅诺需要休息的时候,他们可以让哈登上场,让库里顶到一号位。而当库里需要下场喘口气时,梅诺又可以出场,组织雷霆进攻。

ESPN:雷霆需交易维斯 对象勇士后场灵魂 - Insider

TAG:维斯布鲁克 雷霆 杜兰特 ESPN 库里 勇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