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NBA官方新秀榜 沃克第一热火菜鸟压状元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一个显著的变化便是夏洛特山猫的肯巴-沃克,力压昨天有惊世演出的迈阿密热火后卫诺里斯-科尔,跃居首位,科尔位居第二。而从第三到第五则无变化。状元秀凯里-欧文下跌到第7,而德里克-威廉姆斯和里基-卢比奥也下滑到五名开外。

  1、肯巴-沃克(夏洛特山猫)

  沃克的首秀非常惊艳,命中了几个关键罚球,助山猫主场96-95险胜密尔沃基雄鹿。该场比赛沃克得到13分7个篮板,在罚球线上7次出手无一失手。尽管他的命中率只有10投3中,但他表演的胯下运球却十分精彩。再联系到他季前赛中的出色表现,沃克也暂时位居首位。

  2、诺里斯-科尔(迈阿密热火)

  如果你错过了热火115-10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你就是错过了迄今最出色的新秀表演之一。替补登场的科尔砍下20分,其中14分来自第四节。更重要的是,他向热火队友们证明了,他们可以将他当做板凳上的一枚重要棋子。无所畏惧的科尔,也证明了热火在第28顺位淘到了宝贝。

  3、特里斯坦-汤普森(克利夫兰骑士)

  看来,汤普森球探报告中所说的没错--他动力十足,充满能量。笔者尚不清楚汤普森的表现对骑士能有多么迅捷的影响,但在两场季前赛,以及揭幕战出战17分钟得到12分5个篮板的表现后,一个事实已很明显:他本赛季将长期盘踞在新秀排行榜上。

  4、伊曼-舒珀特(纽约尼克斯)

  舒珀特新秀生涯的起步充满波折,圣诞揭幕战他表现惊艳,但随后却伤到了膝盖。目前他将缺席2到4周,但当他复出时,他将重新成为尼克斯最重要的替补球员之一。在受伤前,舒珀特得到11分,他的表现也充满侵略性,非常积极,令人想起兰德里-菲尔德斯给人带来惊奇的新秀赛季。

  5、马尚-布鲁克斯(新泽西篮网)

  在揭幕战出战8分钟就得到6分后,布鲁克斯在篮网的第二场比赛(70-106惨败于亚特兰大老鹰)比赛中更上一层楼,他12投5中得到17分。这位来自普罗维登斯的新秀出战了27分钟,是场上最富有侵略性的球员之一,接下来他必将在篮网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排名第6到第10的新秀分别是:德里克-威廉姆斯(明尼苏达森林狼)、凯里-欧文(骑士)、里奇-卢比奥(森林狼)、马基夫-莫里斯(菲尼克斯太阳)、吉默尔-弗雷德特(萨克拉门托国王)。
NBA官方新秀榜 沃克第一热火菜鸟压状元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