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胡尔被爆克不拒蓝军 锋霸愿再联手博阿斯 - 英超-切尔西


  波尔图前锋胡尔克的经纪人日前透露称球员愿意向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张开怀抱,他愿意转会伦敦为"蓝军"效力。
   Portuguese Liga : Hulk (FC Porto)
  葡萄牙少帅在今年夏天与胡尔克分道扬镳,前者离开波尔图前往斯坦福桥接班安切洛蒂。对于博阿斯来说,在需要的时候将自己的老部下带到伦敦解决球队的困难也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
  
  冬季转会窗口很快就将打开,巴西国脚最近一段时间也和很多顶级的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他的经纪人同时也并不排除球员和前主教练之间的会合。
  
  经纪人丰塞卡告诉葡萄牙电视台TSF说:"他们(胡尔克和博阿斯)在波尔图的时候相处的很愉快。两个人的关系好的不能再好了。"
  
  "和博阿斯一起共事,不管是在切尔西还是波尔图或者是其他的球队,胡尔克都是100%的心甘情愿,毕竟在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胡尔克目前在波尔图过的也很好,俱乐部待他不薄。另外现在还有来自法国和巴西的很多俱乐部对他有兴趣,但是一切都由俱乐部和球员本人的意愿来决定。"
  
  本赛季"绿巨人"胡尔克代表波尔图出场12次,收获了7粒进球,球员的进球效率依然保持在高水准,对于目前正在为锋线良将头疼的博阿斯来说,胡尔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胡尔克的合同中有着875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蓝军"要舍得"出血"才行。(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胡尔被爆克不拒蓝军 锋霸愿再联手博阿斯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