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oal.com英超第19轮前瞻:曼联vs布莱克本 - 英超-曼联


  
预测首发阵容

  
曼联
  
  
德赫亚
  斯莫林,费迪南德,琼斯,埃弗拉
  瓦伦西亚,卡里克,吉格斯,纳尼
  鲁尼,贝尔巴托夫

  
  
布莱克本
  
  布恩
  洛韦,桑巴,汉利,奥尔森
  武克切维奇,邓恩,恩宗齐,佩德森
  弗尔米卡
  雅库布
鲁尼在上轮对维冈的比赛中得到轮休机会,本轮应该会重返首发阵容。上轮上演了帽子戏法的贝尔巴托夫应该会保住自己的首发位置,而埃尔南德斯则坐上替补席。
  Ferguson, BerbatovFerguson, Berbatov - Getty
  弗格森手下的三名后卫斯莫林、费迪南德和菲尔.琼斯应该会重返后防线,但是埃文斯在与维冈的比赛中小腿受伤需要休养。曼联的伤病名单中仍然有安德森、克莱维利、欧文、弗莱彻、阿什利.扬和维迪奇等人。
  
  客队方面,奥尔森能否出场还不确定,他如果能够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对布莱克本会是个很好的激励。霍伊莱特在布莱克本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考虑到布恩在安菲尔德的精彩表现,保罗.罗宾逊应该也不会立即回到首发阵容之中。
  
  

  
你知道吗?
  •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比赛当日庆祝自己的70大寿。
  • 1974年弗格森在苏格兰小球队东斯特林郡开始执教生涯时还只有32岁。当时他签下的是兼职合同,周薪40英镑。
  • 上赛季曼联两遇布莱克本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红魔在主场7-1横扫布莱克本,虽然说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只取得1-1的平局,但那1分让他们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
  • 贝尔巴托夫在节礼日的帽子戏法让他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曼联队中除鲁尼之外场均进球率最高的球员。
  • 面部伤势无碍的菲尔.琼斯今年夏天转会到曼联之后将首次出战自己的老东家。
  • 布莱克本在过去13场英超联赛中只赢下1场,赛季迄今为止也只取得2场胜利。
  • 1-1战平利物浦让布莱克本终止了三连败的颓势,但是他们在积分榜上仍然垫底。
  • 上赛季18轮联赛过后布莱克本拿到22分,是目前积分的两倍,当时他们排在英超第12位。
  • 自2006年以来布莱克本就未曾击败过曼联,当时他们在埃伍德公园4-3险胜。佩德森和尼尔森是目前布莱克本队中仅有的两名参加了当时那场比赛的球员,后者将因伤缺席。
  • 布莱克本前锋雅库布已经打进10粒英超进球,是2010-11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霍伊莱特和卡利尼奇的两倍。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com英超第19轮前瞻:曼联vs布莱克本 - 英超-曼联

TAG:曼联 布莱克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