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博列洛无限接近尤文 传双方周一正式签约 - 意甲-尤文图斯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正式从罗马签下绯闻前锋博列洛。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统计的球迷意见,有84%的尤文球迷反对球队引进博列洛。
   Marco Borriello - Roma (Getty Images)
  但球迷的意见依然难以改变现实,意大利媒体称罗马CEO费努奇将在下周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见面,两人将共同完成博列洛转会尤文的交易。
  
  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博列洛仅仅首发出场两次,对于已经拥有博扬、奥斯瓦尔多等前锋的恩里克来说,博列洛已经沦为了罗马的多余人。
  
  据称之前国米和马赛两家俱乐部都对博列洛非常感兴趣,不过在这笔交易中,尤文图斯处在最领先位置,而且双方即将在下周完成交易。
  
  据意媒透露称博列洛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尤文,尤文将为他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回,而明年夏天斑马军团可以选择以800万欧的身价优先买断博列洛。引进博列洛后,尤文图斯将铁定清洗阿毛里、亚昆塔以及托尼等三大前锋。目前阿毛里的下家还不明确,绯闻俱乐部热那亚被曝已经与佛罗伦萨前锋吉拉迪诺达成协议。(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博列洛无限接近尤文 传双方周一正式签约 - 意甲-尤文图斯

TAG:尤文图斯 博列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