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安东尼小斯双双哑火 尼克斯客场惨败勇士 - NBA新闻



  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在主场收获连胜。在斯蒂芬-库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蒙塔-艾利斯贡献22分和8次助攻,替补布兰登-拉什得到19分,而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13投仅有3中,勇士队在三四节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拉开差距,他们在主场以92-78击败尼克斯队。勇士队取得两连胜,尼克斯队遭遇赛季首败。

  勇士队的艾利斯得到22分和8次助攻,拉什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大卫-李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失误,伊斯梅尔-史密斯得到1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多雷尔-赖特和多尼米克-麦克奎尔各得到8分。尼克斯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比尔-沃克得到14分,兰德里-菲尔兹得到14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安东尼13投仅有3中得到13分和2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受困犯规麻烦,只有2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尼克斯队揭幕战力挫凯尔特人队,勇士队从公牛队身上拿到赛季首胜,不过斯蒂芬-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缺阵,史密斯得到首发机会。

  开赛的4平后尼克斯队开始发力,安东尼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他们取得4分领先。史密斯三分命中,尼克斯队旧将李两次造成犯规四罚三中,勇士队在本节还有3分20秒时追至13-14。沃克跑投命中,菲尔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迅速稳住局面。本节结束前安东尼接管进攻,一人连续罚中五球帮助球队巩固优势,麦克奎尔勾手命中,勇士队在首节战罢时以21-23落后。

  李率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成功反超,在小斯和毕比的带领下尼克斯队迅速回敬8-0的攻击波,他们以31-25领先6分。李和艾利斯合力得到3分,沃克还击一个三分球,两队仍相差6分。在1分56秒的时间里两队频繁打铁都无法得分,菲尔兹用突破扣篮打破僵局,李和艾利斯先后扣篮缩小差距,小斯用暴扣回应,安东尼也跳投命中,终场前2分半钟时尼克斯队以40-32领先。艾利斯虽然连得5分,但菲尔兹投进一记三分,尼克斯队以43-37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菲尔兹上半场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9分,沃克得到7分,斯塔德迈尔得到6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艾利斯得到10分,李得到8分和3个篮板,史密斯得到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5分小斯两罚一中,李、赖特和史密斯分别进攻得手,勇士队追至48-49。菲尔兹两罚一中,布朗和拉什合力得到3分,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勇士队以51-50反超1分。尼克斯队连拿4分重夺领先权,布朗用扣篮率队还击6分,勇士队以57-54领先。诺瓦克三分中的追平,小斯一次打3分成功,接着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64-61夺回领先权,拉什右翼命中压哨三分,前三节战罢两队以64平握手言和。

  尼克斯队的命中率在第四节进一步下降,勇士队抓住机会连续打出快攻,麦克奎尔和艾利斯各得4分率队以14-4的攻击波开局,本节进行了4分31秒时他们以78-68领先10分。小斯转身跳投命中,可这只是尼克斯队进攻的昙花一现而已,此后的2分37秒内他们又屡投不中,艾利斯命中三分一人连拿8分,赖特也投中三分,勇士队在终场前3分50秒时以89-70领先。尽管尼克斯队此时连扳6分,但他们仍无力回天,丹东尼只好换下主力,林书豪得到出场机会,但他1投不中,尼克斯队以78-92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道格拉斯、菲尔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勇士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艾利斯、赖特、李、彼德林斯

安东尼小斯双双哑火 尼克斯客场惨败勇士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