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加总称野兽是唯一目标 驳斥帕托离队传闻 - 意甲-AC米兰


  AC米兰CEO加利亚尼再次表示,马克西.洛佩斯加盟圣西罗的潜在转会不会成行,因为他们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签下特维斯,同时他还宣布,帕托不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Adriano Galliani - Milan (Getty Images)
  此前红黑军团已经和卡塔尼亚达成了洛佩斯下个月加盟圣西罗的协议,但这桩转会取决于米兰追求特维斯的结果。
  
  加利亚尼渴望早早解决特阿根廷野兽的情况,他现在愿意一直等到一月转会窗口结束,尽力与曼城商谈转会事宜。不过,他也没有让洛佩斯和卡塔尼亚处于模棱两可的境地。
  
  "我们放弃了洛佩斯的协议。"加利亚尼告诉米兰官方电视台,"卡塔尼亚和洛佩斯的表现很好​​,但我们不能让其他球队和球员随时待命,而我们在等待特维斯。"
  
  加利亚尼也表示,米兰和曼城对一旦特维斯租借期满后,米兰是否履行买断的义务,双方仍然相持不下,因为红黑军团不愿意作出这样的承诺。
  
  "我相信并希望特维斯会加盟。"加利亚尼说,"我们很有诚意,已经放弃了其他引援运作,那些球员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米兰和我完全专注于此交易之上,球迷们可以放心,如果他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那么不会是俱乐部用心不足。"
  
  同时,尽管媒体不断报道帕托和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闹翻,他即将转会到巴黎圣日尔曼。对此,加利亚尼坚称巴西人不会去任何地方。
  
  "我还没有和(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或帕托联系过。"加利亚尼声称,"我们之间没有谈判。帕托是米兰球员,事实就是如此。在联赛间歇期的这些天,报纸不知道写什么了,所以才会炒作这些传闻。"
  
  AC米兰目前位居意甲榜首,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尤文图斯,意甲卫冕冠军的下一轮比赛是在1月8日对阵亚特兰大。(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加总称野兽是唯一目标 驳斥帕托离队传闻 - 意甲-AC米兰

TAG:AC米兰 加利亚尼 特维斯 帕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