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枪手短租合同献亨利 国王归来光照北伦敦 - 英超-阿森纳


  热尔维尼奥和沙马克即将要返回国家队准备下个月的非洲国家杯,范佩西虽然状态火热但毕竟孤掌难鸣,何况荷兰国脚容易受伤的体质也很难让人放心,为了缓解他肩上的进球负担,温格承认他必须进行一定的补充来帮助范佩西。过去几年,从坎贝尔到莱曼,阿森纳并不少见类似的冬季应急引援,而这次枪手迎回的昔日传奇更让球迷们激动不已——正是阿森纳历史上的最佳射手,获选阿森纳最伟大球员的亨利。经过反复权衡利弊,为了增添己队争夺前四的砝码,温格终于决定给亨利提供一份短期租借合同,让他回归北伦敦。
  
  温格决定在已经34岁的亨利本周从墨西哥度假回来之后就给他提供一份合同,亨利和纽约红牛签的是一份年薪45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在11月美国大联盟休战之后,他便一直在阿森纳训练,直到明年3月大联盟重新开打他才需要返回美国。如果亨利接受这份租借合同,回归期间他将有机会参加7场英超,还有足总杯以及欧冠与米兰的首回合淘汰赛。但是从全局来看,英超才是温格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因为他们将要在未来一个月里面临曼联和热刺的挑战。
  
  亨利在美国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他的职业精神,敬业态度和场上的影响力对阿森纳的积极作用是无可估量的,就他本人而言,似乎也非常期待返回枪手,本月初在酋长球场参加他的铜像揭幕仪式时,动情的亨利甚至激动地潸然泪下。
  
  作为前阿森纳队长,亨利自1999年到2007年效力枪手期间总共打进了创纪录的226粒进球,为俱乐部赢得过两次英超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经历过今夏克利希、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相继离队,亨利的回归无疑将让球迷们振奋不已。而他的崇高威望也必将让他得到更衣室的欢迎,亚历山大-宋和默特萨克都为他献上过热情洋溢的赞美。
  
  "我们有个天赐良机,"昨天主场失望的1比1战平狼队之后默特萨克说道,"但是我不是主教练,我很高兴和他一起训练,他踢得很棒,训练中对抗他是一种美妙的经历,他展示了他的优雅,他有过去在很多场阿森纳比赛中同样的态度。"
  
  有意思的是,默特萨克还在为阿森纳冬季引进他的同胞波多尔斯基牵线搭桥,《每日邮报》本月透露过温格对波尔蒂王子很感兴趣,而默特萨克说,"当然,我给他打了电话,他是一位绝佳的球员,他进过很多球,他的左脚不可思议。"
枪手短租合同献亨利 国王归来光照北伦敦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