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托德看好红牛新星 维泰尔能打破舒米纪录


  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相信德国新星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有能力打破舒马赫的F1纪录。
  
  车王舒马赫在法拉利车队的辉煌时期创造了7个世界冠军和91个分站冠军的伟大纪录,那时候法拉利领队正是托德。而舒马赫成为两届总冠军时年龄26岁,如今的维泰尔只有24岁。
  
  "维泰尔可以击败舒马赫的纪录,"托德对《Corriere della Sera》说到。"他们都有伟大的风格,相同的德国背景,但是个性特征完全不同。"
  
  另外,托德认为舒马赫复出后没有马上取得成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F1就是F1,有它的客观规律。但是托德相信舒马赫可以重返领奖台。
  
  "要记得,舒马赫来到法拉利之后并没有立刻统治。F1当中没有奇迹。缺席三年之后回来,又没有一台好车,是不能马上取胜的。现在他处理压力的能力依然很好,所以我能够想象他再次站在领奖台的样子。"

托德看好红牛新星 维泰尔能打破舒米纪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