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伤病反复复出遥遥无期 奥登自曝降薪留队 - NBA新闻



  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由于膝伤出现反复,复出遥遥无期。据ESPN得到的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奥登与开拓者就续约合同的金额再次达成一致,前者同意将后者此前开出的一年890万美元降至150万美元。

  开拓者是在停摆之前向奥登开出890万美元报价的,目的是为了防止07状元秀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原本有望在1月复出的奥登却在新赛季临近时遭遇打击,开拓者管理层暗示奥登可能本赛季无法出场,双方也就合同金额再次进行了协商。

  在奥登进入联盟的四个赛季里,他一共只打了82场比赛,在平均22.1分钟时间里得到9.4分7.3篮板1.43盖帽。新秀赛季由于接受右膝微创手术,奥登整个赛季报销,2010-2011赛季他又再次接受左膝手术,缺席整个赛季。

伤病反复复出遥遥无期 奥登自曝降薪留队 - NBA新闻

TAG:开拓者 奥登 状元 中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