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霍华德双20魔术大胜山猫 骑士憾负步行者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魔术客场轻取山猫;步行者主场加时过关,令状元秀的骑士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0-山猫79

  魔术(3-1)三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0分24个篮板,他还有4次盖帽,助攻4次。莱恩-安德森23分8个篮板,杰森-理查德16分,希度-特科格鲁15分。

  山猫(1-2)对魔术已经是九连败。科里-马盖蒂得了20分7个篮板,DJ-奥古斯丁14分,鲍里斯-迪奥贡献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霍华德渐入佳境,向各队展示了他成为抢手货的原因。开场后不到4分钟,魔术就打出11-0的攻击波,霍华德这波攻击中得了4分并抢下5个篮板。魔术此后头也不回,一路领先。

  上半场魔术以56-43占优势。霍华德早早就得到两双,魔术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山猫只有一次将差距缩小到9分。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胜负早无悬念。

  骑士91-步行者98(加时)

  步行者(3-0)惊险过关,四个赛季来首次以三连胜开局。丹尼-格兰杰22分7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得了17分13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15分,泰勒-汉斯布鲁11分12个篮板。

  骑士(1-2)对步行者六连败。状元秀凯里-欧文拿下生涯最高的20分,安德森-瓦莱乔14分13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2分。

  状元秀欧文表现不俗,前两场都有7次助攻入账,今天他仍首发出场,助攻有所减少,但自己加强了进攻,骑士给步行者造成不小的麻烦。

  首节欧文5投4中,拿下了8分,骑士以24-22领先。第二节他再添4分,骑士仍以47-45领先。

  第三节欧文三度投篮都不中,包括两次三分出手,罚球3次也只得1分。步行者趁机发难,打出一波21-8,一举以66-55取得优势。

  骑士第四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2分32秒时,欧文再度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分37秒,他有再度扳平的良机,但两罚仅一中,骑士以81-82落后。

  第四节还有17.8秒时,帕克三分命中,骑士以84-82领先,不过韦斯特还以一球,双方战成84-84,进入加时。

  格兰杰主宰了加时,他连续两次命中,终场前1分29秒,他的三分使步行者以93-87领先。骑士未能再将差距缩小以4分以内。

霍华德双20魔术大胜山猫 骑士憾负步行者 - NBA新闻

TAG:魔术 山猫 骑士 步行者 霍华德 欧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