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老妇人新中卫到位 卡塞雷斯将重返阿尔卑 - 意甲-尤文图斯


  据意大利媒体报导,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即将从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签下乌拉圭中卫卡塞雷斯。
  
  Martin Caceres - Uruguay (Getty Images)
  24岁的卡塞雷斯之前一直被传将会返回意甲,而据意大利媒体的爆料,乌拉圭人重返尤文图斯的交易已经达成,转会也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之内正式宣布。
  
  之前媒体曾经报导,卡塞雷斯将会再次租借回到尤文图斯,"老妇人"愿意为这名乌拉圭中卫付出250万镑的租借费外加590万镑的买断费。
  
  
  最近几周以来,追逐卡塞雷斯的并不是只有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据闻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把乌拉圭人带到王子公园体育场。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尤文已经几乎锁定了这位前巴萨中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老妇人新中卫到位 卡塞雷斯将重返阿尔卑 - 意甲-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