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经纪人:博列洛来不来,夸利亚雷拉都不走 - 意甲-尤文图斯


  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尤文图斯目前已经与多名潜在买卖联系在一起,罗马的博列洛可能是冬窗到来的新援之一。而夸利亚雷拉则被认为将在新援到来后离开"老妇人",但是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并不这么认为,他暗示称博列洛是否到来与夸利亚雷拉的未来并无直接关系。
  Fabio Quagliarella - Juventus (Getty Images)
  来自意大利的媒体宣称尤文图斯目前十分接近博列洛,双方俱乐部高层计划将在本周进行会面。不过同时也有媒体指出法甲的马赛也正在密切关注罗马弃将。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博列洛的到来极有可能将夸利亚雷拉推向转会的边缘,本赛季夸利亚雷拉在尤文仅仅出场8次,彻底沦为了"斑马军团"的边缘人。
  
  但是球员本人却并不想离开尤文,目前球员和他的经纪人都还对尤文的未来充满希望。经纪人波佐甚至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开始提醒博列洛加盟尤文后不一定就能得到重用。波佐说:"如果博列洛加盟尤文,他也会遇到一些问题,因为他也需要时间和机会来慢慢的得到主帅孔蒂的信任。"
  
  "有一件事是非常明确的,夸利亚雷拉将留在尤文图斯,他对目前事情的发展和现在的情况感到很满意。"(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经纪人:博列洛来不来,夸利亚雷拉都不走 - 意甲-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