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图雷欲为曼城推迟报到 直言更看重俱乐部 - 英超-曼城


  2012年非洲杯将于明年1月21日在赤道几内亚打响,按照原定计划,曼城阵中的图雷兄弟将至少在1月11日与科特迪瓦国家队会合,这一天曼城刚好将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与利物浦交锋。
  
  Yaya Toure - Manchester City vs. Villarreal
  曼城方面此前已经就图雷兄弟的归队时间与科特迪瓦足协有过沟通,不过对方的态度较为强硬。而球员本身则似乎希望能迟点再去国家队报道,亚亚-图雷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为曼城踢完与利物浦的联赛杯以及五天后客场与维甘的英超之后再与球队会合。
  
  "问题是英格兰没有冬歇期,欧洲其他国家至少会休战两周的时间,不过在这里,12月和1月平均三天就有一场比赛要打。因此我或许可以在16或者17号再走,非洲杯要在21号后才开打。"
  
  
  而就算最终无法如愿推迟离开曼城的时间,亚亚-图雷也有信心球队中场的其他球员能弥补他离队期间留下的空隙。
  
  
  "如果我们最终成功打进非洲杯决赛,我将会错过曼城的四到五场比赛。我对队友们有足够的信心,我们有德容、米尔纳、纳斯里和巴里,他们都能踢我的位置并且交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现在中场方面我们有像巴里这样比年轻球员更勤奋的球员,这是难以置信的。接下来的赛程会很艰难,我们将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分别对阵利物浦和曼联,希望队友们能好好表现,因为目前我们有不错的机会。"
  
  "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我对自己在曼城的工作十分关注,赢得英超联赛是一个伟大的挑战。"
  
  
  目前曼城的积分已经被曼联追平了,不过图雷对此并不感到担忧,他坚称曼城将能最终捧起英超的冠军奖杯。
  
  
  "我希望能赢得英超冠军,那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曼奇尼做得很棒,今年我们有不错的机会,因为球队的阵容很强。"
  
  
  "有时候比赛的结果让人失望,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抬起头继续前行,并尽可能地保持强势。如果能以榜首的身份进入新的一年那实在是棒极了,现在我们有一批出色的球员,这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着无比光明的未来。"
  
  
  "现在球队每个人都有着必胜的信心,如果你想迈出下一步的话,这种赢球的心态非常重要,这显示我们正在夺取英超冠军的正确道路上。"(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图雷欲为曼城推迟报到 直言更看重俱乐部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