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吉拉将正式签约热那亚 4年合同身价800万 - 意甲-佛罗伦萨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佛罗伦萨已经对吉拉迪诺的转会亮绿灯,吉拉将很快正式转会热那亚并与之签约。
   Alberto Gilardino - Fiorentina (Getty Images)
  据称热那亚之前为吉拉迪诺报价550万欧,不过紫百合体育经理科尔维诺的心理价位在800万欧,双方之前进行了多次协商和谈判,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两家俱乐部现在已经达成了一致协议。
  
  报道称热那亚主席普雷西奥西证实他们将签下吉拉迪诺,"我们已经与吉拉迪诺达成协议,我们还没与佛罗伦萨正式签约,但也已经有了协议,佛罗伦萨要求800万欧元,而我们同意了,今天或者明天我们还会继续谈谈。"双方最终在800万欧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吉拉的年薪为150万欧,并将与热那亚签约4年。合同期满后,热那亚还可以选择再续约一年。预计在1天之内热那亚就有可能官方宣布吉拉迪诺加盟的消息。
  
  佛罗伦萨方面出售了吉拉迪诺后,他们必然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求一名新前锋。巴勒莫的皮尼亚,尤文图斯的亚昆塔或者阿毛里以及卡塔尼亚的马克西.洛佩斯都是佛罗伦萨目前引锋的对象。
  
  本赛季吉拉迪诺在紫百合状态低迷而且一度受伤,到目前为止只进了两个球。小妖约维蒂奇在佛罗伦萨已经占据主力位置,吉拉的地位渐渐下降,在佛罗伦萨过的很不愉快的吉拉也希望能够转会寻找新的机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吉拉将正式签约热那亚 4年合同身价800万 - 意甲-佛罗伦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