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药厂证实已接触贝巴 曼联态度决定其未来 - 英超-曼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贝尔巴托夫的老东家勒沃库森有兴趣签下目前在曼联过得并不太得意的保加利亚前锋。如今这个传闻得到了贝巴经纪人团队成员伊万-多布里诺夫的确认,据其透露目前双方已经有过接触。
    
  多布里诺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不仅仅是传闻,勒沃库森确实想得到贝尔巴托夫。目前已经有过接触了,不过还没有什么进展,因为一切都取决于曼联的计划。"
  
  本赛季至今贝尔巴托夫只代表曼联出战了14场比赛,而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关于贝尔巴托夫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据多布里诺夫透露,贝巴对自己曾效力六年之久的勒沃库森深有感情。
  
  "贝尔巴托夫从来都没有忘记勒沃库森,依然是他所钟爱的球队,而且他与勒沃库森的高层关系非常不错。"
  
  此外,勒沃库森的CEO霍尔茨霍伊泽也承认他已经与贝巴联系过了,只是离完成交易还很远。
  
  "我们进行了友好的接触,不过目前肯定还没有达成任何结果,我也了解到曼联是希望延长与贝尔巴托夫的合同。"
  
  虽然目前有关于贝巴的不少转会传闻,不过他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曼联5比0大胜维甘的比赛中刚刚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他在最近四场比赛的进球达到了五个。(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药厂证实已接触贝巴 曼联态度决定其未来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