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兰德里两双力压KG 凯尔特人负黄蜂三连败 - NBA新闻



  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遭遇三巨头时代以来的首次三连败开季。贾莱特-杰克复出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卡尔-兰德里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胜局,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以97-78击败凯尔特人队。黄蜂队取得两连胜,凯尔特人队自从2006-07赛季以来首度以三连败开季。

  黄蜂队的杰克得到21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兰德里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马克-贝里内利和埃梅卡-奥卡福各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克里斯-卡曼得到12分和9个篮板,他还有3次盖帽,特雷沃-阿里扎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得到15分和3次助攻,拉简-朗多得到13分和6次助攻,他还有4次失误,布兰登-巴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肯扬-杜林得到10分,凯文-加内特得到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皮尔斯连续第三场休战。

  全新的黄蜂队在赛季揭幕战中赢球,今天他们缺少了埃里克-戈登,杰克停赛一场后复出,凯尔特人队则以两连败开季。连续两天出赛的绿衫军开局不错,帕夫洛维奇连拿4分,他们以9-2领先。贝里内利连拿4分率队回敬8-0的反击波,黄蜂队迅速反超。朗多命中三分,巴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重新领跑。不过在首节的最后2分43秒里凯尔特人队却命中率急剧下降,只有丹尼尔斯跳投命中,黄蜂队则是多点开花拿到11分,他们在首节过后以24-18领先。

  卡曼和兰德里在第二节开始后不断冲击内线,一轮6-2的小高潮让黄蜂队领先10分。丹尼尔斯连拿4分,阿伦也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半钟时凯尔特人队追至29-34。奥卡福展现其内线攻击性独得6分,兰德里也有4分入账,他们率队在3分23秒内打出12-1的小高潮,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杜林五罚全中,朗多上篮命中压哨,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48落后。

  黄蜂队的兰德里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杰克得到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7分,卡曼得到6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得到8分,阿伦和丹尼尔斯各得到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兰德里和奥卡福联手拿到6分,黄蜂队以58-47领先11分。朗多两罚一中后黄蜂队让卡曼和奥卡福搭档,他们联手控制内线,贝里内利也在外线开火,黄蜂队成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加内特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杰克跑投打3分成功稳住局面,巴斯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3-72落后。

  贝里内利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黄蜂队重新领先15分。杜林命中三分,卡曼、瓦斯奎兹和兰德里各得两分,终场前6分25秒时黄蜂队以85-67领先。加内特跳投得分,阿伦三分中的,绿衫军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4分,兰德里和奥卡福各拿两分,阿里扎左翼命中三分,终场前2分50秒时黄蜂队以95-74领先。21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凯尔特人队换下主力提前缴械,他们以78-97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帕夫洛维奇、加内特、奥尼尔

  黄蜂队首发阵容:杰克、贝里内利、阿里扎、兰德里、奥卡福

兰德里两双力压KG 凯尔特人负黄蜂三连败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