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安东尼:想对昌西说抱歉 离冠军还差3年 - NBA新闻



  卡梅隆-安东尼在上个赛季的交易,成为很多球员效仿的案例。克里斯-保罗已经在赛季开始前转投了快船,德怀特-霍华德将是下一个。在今天,雅虎体育专访了卡梅隆-安东尼,谈及了很多人们关心的话题。以下是主要内容摘译

  问:你是否认为是你的原因造成了其他球星纷纷要求交易,比如保罗已经去了快船,德怀特-霍华德也要求交易。

  答:我认为根本原因是球员们想要赢得比赛,我希望赢球,但发现丹佛和我的想法背道而驰。如果给我重新开始职业生涯的机会,从一开始我就会选择自己希望去的地方。

  问:保罗在加盟快船前经历了很艰难的时刻,你们当时候是否有过交流?

  答:我其实每天都在和保罗交谈,但更多地是让他保持积极,让他去训练营训练,照常活动,别想太多。

  问:上个赛季在掘金,你最艰难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答:我原本以为交易能很快达成,但最终拖到了全明星赛,这让我每天的等待都非常艰难。最后我自己都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么样,这前前后后的起伏太大了。

  问:你对于上个赛季强行要求交易的行为有愧疚么?

  答:对于球队,对于我自己没有,但我必须对昌西-比卢普斯说抱歉,我很愧疚,因为我他被强行交易到纽约,他不希望离开丹佛,因为那是他的家乡,他的妻子孩子必须因此搬迁。同样的还是安东尼-卡特,他的家也在丹佛。我对他们非常抱歉。

  问:昌西在今年2月被交易到了纽约,12月又被裁掉,最终来到快船,你是否同情他这样的遭遇。

  答:是的,我感到很遗憾。在纽约裁掉他之前不久,我们还在讨论本赛季的目标,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然后他就被交易了。我对此深深遗憾,因为归根到底这些因我而起。

  问:纽约因为签下钱德勒而裁掉昌西,你是否心情非常复杂。

  答:我是昌西的朋友,也是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的人。我曾以为他可以在纽约退役,但事情来得如此之快。我曾和昌西交流过,他对于这样的事情发生非常生气。但他只是对于事情生气,他知道篮球是生意。然而很多人不能理解这一点,这就是他的不同之处。

  问:这个赛季由于缩水,纽约没有去丹佛的客场比赛,对此你是失望还是开心呢?

  答:两种情绪都有吧。其实我非常希望回丹佛,毕竟我在那里呆了7年半,我的房子在那里,我的心其实从未离开。但你知道回到那里比赛将要面对的是什么,那场面一定非常激动人心。

  问:你说过来纽约是为了夺冠,那么你认为纽约夺冠还需要做些什么?

  答:我们现在拥有夺冠的机会,但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还需要成长。上个赛季球队积累了一些经验,但我来到纽约时候就知道,想要夺冠还需要3-4年,我有心理准备,这也是我内心的期望。

安东尼:想对昌西说抱歉 离冠军还差3年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