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帕托抱怨与教练缺交流 不担心特维斯抢位 - 意甲-AC米兰


  巴西前锋帕托2011饱受伤病的困扰,在这一年中他遭受了8次受伤,俨然成为一个玻璃人,受伤病的影响,球员在球队中的地位也明显下降。
   Alexandre Pato - Milan (Getty Images)
  近日米兰又不断的与曼城前锋特维斯传出绯闻,虽然"野兽"被视为是卡萨诺的替代者,但是这样的传闻也同时给了帕托很大的压力。刚刚从最近一次伤病中康复的帕托状态受到了球迷们的质疑,这些都让人怀疑帕托将在一月份离开米兰。
  
  主帅阿莱格里在当地周一的时候催促帕托赶快找回状态,但是帕托抱怨主帅与自己沟通太少,他希望教练能够多给自己一点指导。
  
  帕托告诉《米兰体育报》说:"前任主帅安切洛蒂以前总是会走到我们的面前告诉我应该在场上怎么做。我认为阿莱格里也应该这么做,他至少应该告诉我要在哪个方面提高。另外我不想对他在发布会上的言论多做评价,因为他是我的教练,我必须要尊重他。"
  
  "我的确应该赶快提高,但我的队友也一样,每一天你都可以更努力或者学习新知识。"
  
  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帕托对于2011这一年的收获依然很满意。
  
  "2011是积极的一年,这是肯定的。米兰赢得了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我也打进了重要的进球,也为球队的成功做出了贡献。我可以说我很满意,但唯一遗憾的是伤病。"
  
  曼城前锋特维斯现在距离米兰越来越近,帕托则表示即使新援到来,他也毫不担心自己在米兰的位置。
  
  "阿莱格里已经说过了,是吗?而且我确信,不管有没有特维斯,我们都会在场上、在自己的位置上尽可能的拿出最好的自己。主教练将决定谁上谁下,我的工作就是踢好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帕托抱怨与教练缺交流 不担心特维斯抢位 - 意甲-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