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亨利即将重返阿森纳 身披12号并肩范佩西 - 英超-阿森纳


  12个月之前,深陷危机中的利物浦迎回了他们曾经爱戴的"国王"达格利什,后者带领球队在半个赛季一路飙升杀到了联赛第六的位置。而1年之后,建队125周年的阿森纳也将见证"国王"归来——被誉为海布里之王的枪手历史最佳射手亨利,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再次为球队效力,并且愿意接受老东家为他提供的租借合同。
  Welcome back: Thierry Henry will sign a two-month deal with Arsenal
  昨天我们曾报道了阿森纳为了缓解范佩西因热尔维尼奥与查马赫1月份非洲杯回国之后身上的进攻负担,决定给亨利提供一份短期租借合同,让他回归北伦敦(详见《枪手短租合同献亨利 国王归来光照北伦敦》)。而据《每日邮报》的消息,34岁的法国老将十分乐意重新披上阿森纳的战袍,而该报还透露由于他原先的14号球衣已经属于沃尔科特,因此亨利将会选择其在国家队的12号。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已经确认俱乐部与亨利签订的租借合同即将宣告完成,他说道:"交易还没有完成,此刻我们还不能宣布任何事情。这是我的主意,他对此很开心。他仍然具备那样的级别和实力,依然充满速度。没有人期待他能够做到像10年前那样,我们现在对他也没有特殊的要求和压力。他的经验已经十分丰富,并且能够在场下帮助年轻球员。这只会是积极的因素,因为他总能够带来特别的天赋。"
  
  据悉阿森纳方面已经同意纽约红牛的一系列保险条款,并将承担亨利7万镑的周薪。亨利目前正在接受枪手的恢复训练,以达到重新上阵的身体要求,温格希望他可以弥补热尔维尼奥与查马赫下个月初离开之后锋线上的损失。如果一切顺利,阿森纳希望在周日转会窗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交易,而亨利第二次阿森纳之旅的处子秀很可能是英国时间1月9日足总杯第三轮对阵利兹的比赛。
  
  亨利上个月刚刚见证了俱乐部为他建起了一座塑像,以表彰他为这里做出的贡献。在北伦敦的8个赛季,亨利在380场比赛中总共为球队打进了226个进球。但温格坚称状态火热并且刚刚打破了亨利曾经创造的球队单年度33球进球记录的范佩西,仍将是俱乐部的第一射手。温格说道:"罗宾仍将是我们的主要射手,但如果罗宾与蒂埃里并肩作战时,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亨利即将重返阿森纳 身披12号并肩范佩西 - 英超-阿森纳

TAG:阿森纳 亨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