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海登首训摔车肩胛骨骨折 或将无缘雪邦测试


  由于训练中发生意外,杜卡迪车手尼基-海登很可能无缘2012年MotoGP首次测试,
  
  2011年11月的瓦伦西亚站,海登发生意外导致船状骨骨折,但就在伤愈后的首次训练中美国人再次发生恶性摔车事故,造成左肩胛骨骨折以及两根肋骨骨裂。
  
  杜卡迪方面表示,此刻尚未安排外科手术时间,因为下周他们还将对海登的肩胛骨进行检查。
  
  2012年1月31日MotoGP首次冬季测试就将在马来西亚雪邦赛道展开,海登自信的认为他能准时参加。
  
  "显然受伤绝不是一件好事情,但这是摩托车运动的一部分,就像在瓦伦西亚,谁也想不到会有那样的事故发生。这次也是一样,我在家附近的赛道进行恢复训练,但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当时我追赶另一部赛车,他突然偏离了自己的行驶线路,我当时也没有很快,可是他碰到了我的前轮,我就从车上掉了下来,左肩膀先着地,事情就是这样的。
  
  这的确太令人失望,现在没什么可做的就是等待伤势尽快恢复,我不想改变自己2012的计划和目标,不幸中的万幸,那是在一个慢弯。"海登说道。
海登首训摔车肩胛骨骨折 或将无缘雪邦测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