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米兰巨头暗示因扎吉离队 升班马表态有意 - 意甲-AC米兰


  AC米兰CEO加利亚尼承认,为了打破欧战进球纪录,红黑军团老将因扎吉可能被迫离开圣西罗,加盟另一支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
   Filippo Inzaghi - Milan (Getty Images)
  最近有报道称,38岁的因扎吉将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离开米兰。而据诺瓦拉主教练特塞尔的说法,意甲升班马对因扎吉感兴趣。
  
  本赛季,因扎吉在米兰的上场时间有限,因此加总认为,他如果要在退役前实现自己的目标,可能就会选择转会到另一支球队。"皮波(因扎吉)的梦想是创造欧洲赛场进球的纪录。"加利亚尼告诉天空电视台,"他会努力在AC米兰实现这一目标,或可能去到另一支欧洲球队。"
  
  阿莱格里对因扎吉的处境表示同情,他说:"我为因扎吉感到难过,他和米兰一起创造了历史,非常热心,但我需要作自己的决定。有时候,他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被选入比赛阵容。"
  
  
  凭借因扎吉的名气,想找到下一家并不难。诺瓦拉表示非常想引进他,特塞尔说:"执教因扎吉将会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他是一个任何教练都希望包括在球队阵容之内的球员。我知道他非常敬业,执教他是个梦想,诺瓦拉也只是对他感兴趣的许多俱乐部之一。要我公开地表态的话,那么如果有可能,我们会感兴趣。"不过,诺瓦拉进入欧洲赛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他们位居意甲积分榜倒数第三,正为保级苦战。
  
  在欧洲历史进球排名榜上,目前因扎吉以70球落后排名第一的劳尔。由于没有被主教练阿莱格里列入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注册大名单,因扎吉都未能出现在欧冠赛场,但是在各项赛事共有3次出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巨头暗示因扎吉离队 升班马表态有意 - 意甲-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