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阿莱格里证皮波非走不可 米兰已无他位置 - 意甲-AC米兰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透露称因扎吉已经不再和米兰主力队一起训练,皮波在一月份离开米兰的可能性已经接近100%。
   Filippo Inzaghi - Milan (Getty Images)
  现年38岁的因扎吉本赛季仅仅代表米兰出场3次,在充斥着伊布拉希莫维奇、罗比尼奥、帕托以及沙拉维的锋线上,因扎吉很难在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本月初,因扎吉透露称他可能会留在米兰,因为他目前仍在致力打破欧战进球纪录。不过阿莱格里则表示因扎吉在米兰已经没有位置。米兰主帅告诉天空体育说:"我为因扎吉感到难过,他是米兰历史的一部分,他向我们展示了巨大的热情,但是我没有选择。"
  
  "他不再和主力队一起训练,因此他也不再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也不再是我所考虑的要继续使用的球员。"
  
  米兰CEO加利亚尼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表示如果因扎吉还想得到上场机会就必须要重新转会寻找新的球队。看来"超级皮波"在米兰的未来已经结束,想打破劳尔创造的欧战进球纪录恐怕很难。(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莱格里证皮波非走不可 米兰已无他位置 - 意甲-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