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太阳签下前全明星射手 凤凰城可令他重生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insidehoops》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已经签下前全明星球员迈克尔-里德。

  "里德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联盟一流的得分手,"太阳的篮球执行总裁郎-巴比说。"他将和我们出色的训练团队一起训练,来找回状态。当他做好打球的准备之后,迈克尔将会是球队欢迎的新成员。"

  作为进入联盟11年的老兵,里德从一个被低估的二轮秀,成长为联盟最高效的得分手。这位身高6尺6,体重220磅的后卫,在2000年选秀第43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之后他在那里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11个赛季。里德职业生涯出场578场比赛(427次首发),场均20.0分,4.0个篮板和2.3次助攻。现役球员中,仅有12人取得这样的成就。而且他的高效更是值得称道,里德职业生涯有44.9%的投篮命中率,在三分线外同样有38.3%的命中率。不仅如此,有黄金左手之称的里德,到目前为止已经投进1003个三分球,是联盟历史上9名在同支球队投进超过1000个三分球的球员中之一。

  不过最近几年,伤病几乎毁掉了里德的职业生涯。2006-07赛季他为球队出战53场,接下来的赛季出战72场,而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他加起来只出场61次。

  在2004年开始,里德的职业生涯开始走向巅峰,不仅入选了全明星,还入选了全美阵容三阵。有5个赛季(2004,2005,2006,2007,2008),联盟11大得分手榜上都有他的名字。从2003-09年,里德连续6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0分。实际上,在那个时期,只有10名球员的得分超过里德。都是像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克-诺维茨基,阿伦-艾佛森,文斯-卡特,卡梅隆-安东尼,保罗-皮尔斯,德维恩-韦德,凯文-加内特和乔-约翰逊这些超级球星。里德曾一次当选月最佳球员(2004年1月),两次周最佳球员(2006年12月3日;2006年12月31日)。在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里德的场均数据一直都在提高。巅峰的2006-07赛季获得生涯最高的26.7分,排在联盟第五。

  作为公认的外线射手,里德在2008年还被选入了梦之队。与美国国家篮球队一起获得了当年的奥运会金牌。

  但里德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前十字韧带撕裂和内侧韧带撕裂让他显有上场机会。上个赛季仅为雄鹿出场10次,场均只有4.4分。

  在加入太阳之后,里德将为球队提供现在缺少的得分和投篮能力。目前,里德还在积极训练找回状态,并熟悉太阳的体系,不会立即出场。合同细节同样为公开,据知情人透露为1年老将底薪合同。

太阳签下前全明星射手 凤凰城可令他重生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