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国米套现斯内德可售 曼联伤潮欲卷土重购 - 英超-曼联


  主场5球大胜,积分追平曼城,没有比这样的节礼日更加能够让弗格森和他的曼联感到满意了。不过这绝非只是红魔心中预期的极限,在欧冠联赛被淘汰出局之后,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甚至弗格森执教生涯中还未染指过的欧联杯才将是他们后半赛季的主要目标。
  In the frame: Wesley Sneijder could be on his way out of Inter
  引援自然成了球队在赛季中期补强实力最直接的方式,特别是红魔如今遭遇到了罕见的集体伤病,弗格森或许会重新考虑引进已经被国际米兰明确表示可以在1月份出售的斯内德。荷兰天王今年夏天曾一度十分接近老特拉福德球场,但却因其过于高昂的薪资而宣告转会失败。
  
  弗莱彻这个月刚刚被检查出患有溃疡性结肠癌,并且将无限期远离赛场。而队长维迪奇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被巴塞尔淘汰的比赛中也因伤遭遇赛季报销,而同样躺在病榻上的球员还包括安德森、克莱维利、菲尔-琼斯以及在与维冈比赛刚刚受伤的中卫埃文斯。这其中红魔的中场损失最为严重,弗格森目前仅有卡里克一人可以依赖。
  
  27岁的荷兰国脚如果能够成功转会至英超卫冕冠军,那么他将不得不接受少于20万英镑的周薪,这将要少于他现在梅阿查球场能够得到的工资。而弗格森也已经承认他希望签下斯内德,但这主要将取决于荷兰人是否能够被国际米兰允许在1月份出售。在被问及下个月球队是否会有新面孔出现时,弗格森说道:"不一定,我搞不懂为什么人们始终在问同一个问题。"
  
  "除非有那些我们长期以来感兴趣的球员被标价出售,否则我们不会花钱的,但此时这也不会发生。"国际米兰主帅拉涅利已经承认他并不希望出售斯内德,但同时也没有排除其1月份将要离队的可能性。拉涅利说道:"我不想看到缺少了斯内德的国际米兰,如果非要让我说些有关转会的事情,我也只会跟主席莫拉蒂谈的。"
国米套现斯内德可售 曼联伤潮欲卷土重购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