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首发五虎上双轻取猛龙 步行者开赛两连胜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步行者在客场以90-85击败猛龙,新赛季两战两胜。

  步行者(2-0)二连胜。丹尼-格兰杰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21分8个篮板,保罗-乔治18分,大卫-韦斯特14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0分12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2分10个篮板。

  猛龙(1-1)功亏一篑。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2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1分,何塞-卡尔德隆7分6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抢下10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13分,莱昂德罗-巴博萨9分。

  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因为两队的恩怨而引人关注。在去年两队的最后一次交手中,步行者不敌猛龙,遭到六连败。在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的情况下,巴博萨在最后6秒还突破上篮,只为了拿下个人生涯最高的29分。此举激怒了步行者,格兰杰发誓下次碰面时要复仇。

  猛龙也有话说,因为前一次交手时,科里森在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时还投了一个压哨三分,猛龙就是就对的回应。双方的梁子就此结下,格兰杰甚至说,他当时要是在场的话,要扭断巴博萨的脖子。

  步行者终于等到了复仇的机会,在猛龙的主场揭幕战上丝毫不留情面,一开场就全面压制对手。

  首节猛龙只得了11分,虽然第二节一度反超,但半场结束时,猛龙以34-38落后。

  下半场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比赛还有4分29秒时,格兰杰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80-68领先。猛龙也是"苦大仇深",不甘心主场揭幕战就此被毁掉,德罗赞投中三分,卡尔德隆"打三分"得手,猛龙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

  格兰杰还以三分后,猛龙再次上演此前的一幕,德罗赞三分得手,巴尼亚尼"打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81-83。格兰杰又一次还以三分,步行者顶住猛龙凶猛的反攻。

  韦斯特在终场前9秒中投命中,步行者领先5分,没再给猛龙机会。

首发五虎上双轻取猛龙 步行者开赛两连胜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