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曼乔无意引进哈扎德 重申特维斯只卖不租 - 英超-曼城


  曼城主帅曼奇尼近日出来澄清道:蓝月亮并没有计划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中罗致里尔妖人哈扎德。
  
   Eden Hazard - Lille (Getty Images)
  20岁的哈扎德上赛季协助里尔夺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自从2007年进入里尔一线队以来,比利时小将逐渐成为了欧洲足坛里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在帮助里尔队完成了夺冠的任务后,哈扎德也希望能转投更高级别的联赛接受新的挑战。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曾经在公开场合盛赞哈扎德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而媒体也广泛报导曼乔有意收购这名年仅20岁的比利时天才,但意大利少帅却表示,球队并不打算在一月份引进哈扎德。
  
  
  "不,这不是真的。"曼奇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告诉记者,"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现阶段我们并没有就转会展开任何的谈判。"
  
  
  在否认了哈扎德的转会传闻后,曼乔也提到了队中的刺头人物特维斯。他再次重申球队不会接受任何的租借报价,同时他也希望AC米兰能尽快完成对特维斯的收购。
  
  
  "我们希望AC米兰能尽快完成收购,顺利的话一周或者10天左右将会达成交易,但目前我还不清楚这笔交易的进程。"
  
  "我有信心两队最终能达成交易,但有一点绝对不能退让,这笔交易必须是买断而不能是租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乔无意引进哈扎德 重申特维斯只卖不租 - 英超-曼城

TAG:曼城 哈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